《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Red Box與Global Relay合作擴大其金融服務生態系統和合規產品

商業

倫敦和紐約2019年2月11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語音平臺Red Box今天宣佈與信息存檔及合規領域的領導者Global Relay達成合作。此番合作將使客戶能夠使用Global Relay的搜索,監控和分析工具來釋放語音的全部價值,並有效地履行合規義務。

可靠安全的語音採集和檢索對於需要遵守並滿足監管要求的金融服務機構來說至關重要。與Global Relay合作將為遵守歐洲《金融工具市場指令II》(MiFID II)和其他全球法規所規定的記錄要求提供更大支持。這次合作也證明Red Box致力於建立一流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並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數據主權。

Global Relay Archive是一款領先的信息存檔、監控和電子文件披露解決方案,可幫助機構管理其通訊數據、滿足法規要求並提高工作效率。客戶將與Red Box無縫集成,利用其導出代理和電子郵件橋接功能,將對話的語音和準確度極高的錄音副本安全地推送到Global Relay Archive中,與電子郵件、社交媒體,即時通訊和文字等其他電子通信及交易數據一同保存並分析。

Red Box產品總監Pete Elli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Global Relay建立合作。這體現出我們一直致力於開放應用程式界面(API)策略,並與頂尖組織共同創建良好的環境,讓我們的客戶完全接受『語音優先』策略並遵守法規。Global Relay在金融服務領域佔有重要地位,因此十分瞭解監管機構在數據治理方面對企業機構施加的巨大壓力。」

Global Relay行政總裁Warren Roy表示:「我們很高興與Red Box合作,共同擴大我們的信息存檔產品與服務。作為一家為全球最大、實力最強的企業管理數拍字節數據的公司,我們擁有一個具有高度可擴展性和安全性,且性能出色的平臺。我們期待讓雙方客戶都能從他們的語音數據中獲得新的見解和價值。」

Red Box簡介  

Red Box是領先的專業化語音專家,讓機構能夠獲取並釋放全企業語音的價值。透過開放性最高、連通性最好的平臺,該公司使用超過55個新老系統採集和記錄全球企業和中小企業的語音通信。該公司的客戶保留完整的數據主權。此外,該公司還幫助客戶與最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聯繫在一起,讓已採集語音數據的價值最大化。

透過與全球經銷商渠道合作,該公司深受金融、聯絡中心、政府和公共安全領域的領先機構信任,包括全球六大銀行、85%的全球交易商經紀、1,700家呼叫中心以及超過70%的英國警察機關。該公司每天為全球3,000多家客戶採集和保護數百萬次通話。

詳情請瀏覽:http://www.redboxvoice.com

Global Relay簡介

Global Relay是為全球金融業和其他受高度監管的行業提供雲端存檔、監控和電子文件披露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該公司為90個國家的23,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其中包括排名前25家銀行中的22家。Global Relay Archive支持透過移動、Outlook和網頁訪問等方式,進行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彭博(Bloomberg®)、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社交媒體,以及移動消息的存檔。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