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RevImmune公佈T細胞生長因數CYT107治療新冠肺炎的II期試驗

商業

馬里蘭州貝塞斯達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致力於開發傳染病和癌症CYT107免疫療法的非公開上市生物技術公司RevImmune今天宣佈已啟動「ILIAD」II期試驗,用於治療新冠肺炎。 

許多新冠肺炎臨床試驗的重點是減少常在新冠肺炎患者中發生並可能造成實質性損害的高炎症期。然而,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高炎症期通常是暫時的,隨後往往是免疫衰竭和T細胞喪失的階段。使用CYT107治療的目的是大幅度增加免疫T細胞的數量,糾正免疫衰竭。 

CYT107是人類T細胞主要生長因數白介素-7 (IL-7)的一種治療形式。在臨床試驗中,已經有超過440名患者接受了CYT107的治療,目前已知CYT107顯著增加了T細胞的數量和多樣性,包括在ICU中由於過度感染而導致T細胞水準低或衰竭的患者。CYT107即使在病重的患者中也具有出色的安全性。 

英國國家衛生系統將CYT107治療新冠肺炎的「ILIAD」II期試驗選定為「國家公共衛生緊急重點項目」。該試驗於5月中旬在英國開始,目前正在英國的10個地點招募患者。在法國和比利時的試驗於6月初開始。美國也正在為試驗做準備工作。

除了治療新冠肺炎的臨床試驗,RevImmune還在「同情用藥」的基礎上治療了12名新冠肺炎患者。「同情用藥」用例的數據支持ILIAD試驗設計,並正在進行同行評審發表。

CYT107/IL-7恢復免疫水準的作用是快速和持久的。治療只需每週兩次,為期2-4周。在迄今為止的臨床試驗中,療效在開始給藥CYT107的幾天內就可以看到,並在給藥2-4周後已經持續了長達一年的時間。CYT107維持免疫細胞增加的持久作用對預防晚期感染很重要,晚期感染是患者復發和再入院的常見原因。

CYT107/IL-7也可以很容易地與其他治療方法聯合使用。例如,CYT107/IL-7可與Remdesivir、其他抗病毒治療和/或抗炎療法相結合。因此,CYT107提供了一種透過安全增強患者自身免疫系統來改善新冠肺炎和其他傳染病療效的新方法。 

RevImmune正在與重症監護和免疫學領域的領先專家團隊合作,包括:領導英國試驗團隊的首席研究員Manu Shankar-Hari博士、領導法國和比利時試驗團隊的首席研究員Bruno Francois博士,以及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的Richard Hotchkiss和Ken Remy博士、佛羅里達大學蓋恩斯維爾分校(University of Florida Gainesville)的Lyle Moldawer和Scott Brakenridge博士、以及弗雷德哈欽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Research Center)的癌症免疫療法試驗網絡(CITN)主任Martin A. 「Mac」 Cheever博士。 

Remy博士評論說:「過去幾個月來自中國、義大利和美國的數據表明,新冠肺炎患者存在持續而嚴重的淋巴細胞喪失和嚴重的免疫抑制。死於新冠肺炎的患者淋巴細胞損失最嚴重,發生繼發性醫院感染的可能性為50%。」 

Hotchkiss博士解釋說:「IL-7在愛滋病、丙型肝炎和JC病毒免疫抑制患者中具有良好的抗病毒活性。此外,在我們與RevImmune進行的多中心II期試驗中,CYT107還逆轉了威及生命的膿毒症患者的淋巴細胞減少症(低T細胞水準),並提高了患者的免疫力。我們認為IL-7/CYT107是治療多種感染性疾病免疫抑制患者的一種重要的新方法。」 

RevImmune簡介

RevImmune是一家非公開上市生物技術公司,總部設在法國、美國和英國。RevImmune正在使用CYT107進行多項II期臨床試驗,用於治療敗血症、某些傳染病和某些癌症。在RevImmune先前針對多種病毒疾病和膿毒症的試驗中,有超過440名患者接受了CYT107的治療。在這些試驗中,CYT107表現出極佳的安全性和令人鼓舞的結果。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6997/RevImmune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