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Returnal》:試玩評測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RevitaLash(R) Cosmetics宣佈推出Hi-Def眉筆,擴大彩妝產品線

商業

加州文圖拉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醫生導向型睫毛和眉毛精華液*產品領域的開創者和市場份額領導者RevitaLash® Cosmetics宣佈推出其第一支Hi-Def眉筆。這款持久防水型多功能眉筆採用可混合的無粘性配方,可打造出自然、飽滿且大膽的眉毛造型。

RevitaLash Cosmetics總裁Lori Jacobus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推出新款Hi-Def眉筆,這也是我們有史以來推出的首款能夠幫助突出眉形,讓眉毛看起來自然、豐盈且健康的眉筆。我們很高興將我們有助於長期改善發質的標誌性優勢配方融入到這款產品中,讓使用者能夠立即獲得滿意的效果。」

RevitaLash Cosmetic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ichael Brinkenhoff 醫學博士稱:「配方中的維生素E為皮膚提供了天然的滋養和抗氧化效果,聚合物則有助於打造長達10小時的持久效果。」

這款眉筆非常適合填充稀疏或過渡修剪的眉毛,只需幾筆就可以塑造眉形。軟棕、暖棕和冷棕這三種通用顏色適合任何發色和膚色。精確的筆尖塗抹器模仿天然頭髮的細軟筆觸,打造出自然、大膽的眉形,而造型刷則可用於無縫混色並有效地將眉毛梳理整齊。 

Hi-Def眉筆已通過皮膚科醫生的審查,不含油、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或香精,全部採用植物性成分,並且沒有涉及任何動物試驗。

該產品將於2019年12月在全球範圍內透過精選沙龍和水療中心以及revitalash.com網站發售,零售價30美元。

*NPD、睫毛和眉毛精華液2017 vs 2018。

RevitaLash ® Cosmetics簡介

RevitaLash Cosmetics是高端睫毛、眉毛和美髮產品開發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公司創建於2006年,其產品組合包括屢獲殊榮的RevitaLash® Advanced激活美睫增生精華和RevitaBrow® Advanced眉毛精華液,在全球64個國家透過醫師辦公室、水療中心、沙龍和專業零售商銷售。作為非營利性乳腺癌計劃的支持者,RevitaLash Cosmetics將部分收益捐贈給研究與教育計劃,全年(不只是10月)回饋乳腺癌群體。垂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revitalash.com/。[RevitaLash Advanced不在加州銷售。]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3485/RevitaLash_Cosmetic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