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Rhino Shield 三米防跌 MOD NX 香港即日推出 iPhone SE 2 手機殼

手機

Apple iPhone SE 2 終於都推出,唔少人開始拿到機,而專出防跌手機殼嘅 Rhino Shield 也都開始係香港推出 iPhone SE 2 專用的手機殼。

作為知名的台灣品牌,Rhino Shield 最強的產品一定係 三米防趺手機殼,利用獨有材質,提供超越軍規等級的防跌保護。而今次在香港也都推出邊框與背藝兩用殼 MOD NX 及背蓋款式 SolidSuit,為 iPhone SE 2 用家提供更多選擇。Rhino Shield 手機保護殼僅 3 毫米薄,而重量輕達僅 30 克,此外手機殼上的開孔位也加大了,以適用更多週邊連接。

查詢: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 – iPhone SE (2020)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qYCj130tw?feature=oemb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