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Royole FlexPai:世界上首部可折疊螢幕手機

商業

在智能手機發展遇到瓶頸之際,有些公司總想著希望可以出奇制勝爭一席位。據報導,國產牌子Royole(柔宇科技)推出新產品FlexPai,主打可折疊螢幕,令人為之一驚。

雖然產品面世引起了大眾的關注,但大多數的評論都認為FlexPai只是一部華而不實的手機。就硬件而言,機身是7.8英寸的可擴展式Android平板電腦。另外,手機有兩個SIM插槽。並會提供一個自動檢測系統,該系統會顯示您在任何給定時間所面對的折疊屏幕的一半上的內容。兩部手機的其中一部分為主要設備,手機會分為平板模式及手機模式。

當手機處於手機模式時,用家可以在完整顯示屏上獲得1920 x 1440分辨率,(這個分辨率會縮小到不到一半,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寬幅弧形鉸鏈周圍的大量廢棄OLED屏幕)。而308ppi像素密度足以使屏幕看起來相當清晰。而外型設計方面也做得不錯,因為可以承受到粗暴的操作。

雖然就這樣聽似乎不錯,但事實手機的質量問題受到廣泛的質疑。有試玩過的人表示,在使用FlexPai的40分鐘內,發現螢幕中間有奇怪的暗淡區域,就好似多年前Samsung第一代和第二代AMOLED屏幕所特有的超飽和度一樣。另外,FlexPai最大的失敗也可以預見。問題出自它的軟件和基本操作。無論何時旋轉設備或折疊/展開設備,都會讓人感到手足無措。當由平板電腦模式轉換到手機模式時,應用程序會堆疊在一起並會出現重疊。

目前FlexPai已經在中國國內以8999人民幣展開銷售。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Royole FlexPai:世界上首部可折疊螢幕手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