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S60手機專用Opera Mobile 10 beta亞洲版釋出

手機
Image5 Opera 軟體公司今釋出S60手機專用Opera Mobile 10 beta亞洲版,從現在開始支援亞洲字型版的Nokia、Sony Ericsson、以及Samsung的S60智慧型手機用戶可以免費下載試用這個新型的手機瀏覽器。最新版的Opera Mobile 10採用與Opera Mini 5 beta有相同的嶄新設計,Opera Mobile 10也將「快速撥號」、 分頁瀏覽、以及便利的密碼管理員功能納入,並且為觸控式螢幕與非觸控式的手機提供優化的使用者介面。下載的網址是http://www.opera.com/mobile/download。 在這個測試版本當中,效能是首要強調的升級重點。相較於之前Opera Mobile的 Symbian/S60版本,也就是Opera Mobile 8.65,速度提升了兩倍,使用者會明顯感覺到在下載網頁、放大縮小、以及閱讀時移動頁面的速度皆有改善。Opera Turbo也整合至這個版本當中,以伺服器網頁壓縮的方式,節省終端消費者使用手機上網的時間與金錢。 Opera軟體公司執行長譚詠文(Jon S. von Tetzchner)表示:「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值得配備同樣功能強大的瀏覽器,例如 Opera。這個Beta測試版本繼續將桌面型瀏覽經驗延伸至手機上,讓使用者瀏覽網路沒有限制,尤其是出門再外的時候。不管使用的手機種類為何,Opera 提供更快速、更簡單、免煩惱的網路經驗。」 功能細節活潑新鮮的設計 – 與最新版的Opera Mini 5相同,Opera 將旗下的手機瀏覽器的產品整合,確保帶給使用者簡單、且直覺式設計與外觀,讓手機上網瀏覽更加輕鬆方便。 將桌面型的最愛網站帶到手機裡 – Opera桌面型瀏覽器最受歡迎的功能特色如分頁瀏覽、快速撥號、以及密碼管理員等功能帶入手機,讓使用者瀏覽網路時,省去以往手機上網的因功能限制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 高度的網站相容性 – Opera Mobile 10 beta所使用的呈像引擎是與Opera 桌面型瀏覽器同步的最新引擎,確保所有您最喜愛的網站與應用程式皆能與桌面型電腦一樣,在手機上可以運作。 下載資訊 Opera Mobile 10 beta 可提供給使用 Symbian/S60 第三代與第五代平台版本的 Nokia、Sony Ericsson、以及Samsung的智慧型手機使用。Beta測試版是免費的,使用者可以至http://www.opera.com/mobile/download以電腦下載或是直接從手機上至http://m.opera.com/mobile下載測試使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