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Samsung 入門機 Galaxy A21S 配 Exynos 850 8nm SoC 跑分結果

手機

儘管 Samsung Galaxy A21S 是款入門機,配備 Exynos 850 8nm SoC,6GB RAM 及 64GB ROM,Antutu 跑分只有 124213 分。對比同價位的手機如 Nokia 5.3,效能還低 40%,日常操作速度都比一般手機遲緩。

Antutu 跑分只有 124213 分

運行旗艦機相同 One UI 2.1 介面的 Galaxy A21S (基於 Android 10) ,系統功能設 Dual Messenger、手勢操作、黑暗背景模式、WiFi 傳送多媒體內容的快速分享等,但基於效能的考量,卻删減了私人資料夾功能。筆者反而不明白,為什麼 Galaxy A21S 支援 NFC,可用 Google Pay,但不能用 Samsung Pay。(如果 A21s 可以用 Samsung Pay,即 Smart Octopus 應該係成部機最大賣點,但依家用唔到... 相關 Chips 真係咁貴?)

全文節錄自:【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A21s:平價機你唔係有要求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