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Samsung 取消64GB版Galaxy S III

手機

Samsung 曾表示要推出16GB/32GB/64GB三個版本,不過新機開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市面上卻始終沒有出現64GB版Galaxy S III的身影。日前有外國用戶反映,自己的64GB訂單不再執行, Samsung 似乎已經取消了64GB的版本出貨。

截至目前,國外零售網站Expansys目前已經取消了64GB版本Galaxy S III的在線預訂業務。

廠商每推出一個新型號版本的機型,總要考慮生產成本、未來市場需求量以及相關產品的庫存等情況。照目前情況來看,應該是64GB的市場反響並不是太好,所以 Samsung 才取消了原計劃的64GB版本。

不過,即使真沒有64GB版本,Galaxy S III的32GB內存也是夠用的,而且,用戶還可通過microSD擴展卡自行擴容。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