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Samsung A21s 四鏡頭有幾勁?即睇試相效果

手機

主要以平價為賣點的 Samsung Galaxy A21S,都有四鏡頭主相機,跟隨市場手機設有多鏡頭的潮流,不過由鏡頭規格來看,不少鏡頭主要用來填數從而增加賣點。

  • 4800 萬像素 f/2.0 25mm 鏡頭
  • 800 萬像素 f/2.2 13mm 超廣角鏡頭
  • 200 萬像素 f/2.4 25mm 微距鏡頭
  • 200 萬像素 f/2.4 景深鏡頭

25mm 鏡低光雜訊較多

作為平價的入門機,對 Samsung Galaxy A21S 的拍攝表現,不能用旗艦機哪把尺去量度。日光以 4800 萬像素 25mm 鏡頭拍攝,影像扎實動態範圍廣闊,但低光拍攝時 (約 ISO 640) 雜訊就無所遁形,ISO 1000 在暗位更會出現一層白色的雜訊。連同景深鏡頭,用即時景深預覽,可拍攝散景相片,計算散景速度唔算快,不過效果都算自然。

超廣角鏡只講意境(笑)

13mm 超廣角鏡,比不少手機的同類鏡頭更廣闊,試拍發現用這鏡頭拍攝只講意境不求高質。在隧道口試影,即使 ISO 40 暗位亦有大量雜訊,但鏡頭變形的情況就不太明顯。

微距鏡頭夠分享呃 Like

200 萬像素的微距鏡頭,最近對焦距離為 3CM,試拍扶手、植物、羽毛甚至食物,都有很細緻的表現。即使只有 200 萬像素,但用作分享呃 Like 亦都夠做。

節錄自:【開箱評測】Samsung Galaxy A21s:平價機你唔係有要求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