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Samsung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為家居專業衣物護理引

商業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推出衣物護理產品 – Samsung AirDresser智能魔衣櫥 (韓國製造)。將衣物潔淨與衣物護理的概念融合,透過嶄新科技,為衣物進行全方位衣物護理,可即時為衣服殺菌、除臭、除塵、乾衣、祛皺,令衣物時刻保持清新潔淨。加上機身外型纖薄,設計時尚,櫃門的鏡面設計及LED觸控面板,完全融入品味家居擺設中。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消費電子及企業業務副總裁傅梅表示:「現時消費者對個人衛生十分關注,同時對衣物護理的準則及要求亦相對提升。Samsung推出AirDresserTM智能魔衣櫥,將衣物潔淨與衣物護理的概念結合,徹底改變了家中衣物護理的模式。其嶄新技術讓消費者可安坐家中輕鬆為衣物進行全面專業清潔護理,同時呵護不同衣物,讓衣物時刻保持清新潔淨,提升家居生活質素。」

解決無法為衣物即時殺菌潔淨問題

不少人都擔心外出時,細菌和病毒有機會黏附在衣物上帶回家,外出後回家把衣物清洗最為理想,但部分衣物如西裝,大褸未能每日清洗,以及部分需要特別呵護如羊毛、針織、皮革物料,往往只能花費額外時間及金錢外送乾洗。Samsung AirDresserTM 智能魔衣櫥就能為用家解除這個憂慮,為衣服進行消毒除菌,輕鬆於家中進行專業衣物護理程序,尤如家中衣物護理管家,即時協助處理各種衣物護理的需求。

徹底殺菌99.9%(包括流感及冠狀病毒)有效全面除塵除臭

JetSteam高效蒸氣消毒功能,經intertek國際權威測試認證,透過蒸氣有效消滅附在衣物內外上的99.999%細菌(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以及去除高達99% 塵蟎。此外,亦經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有效減少居家塵蟎、真菌及細菌相關致敏原;同時通過測試驗證,有效去除99.9%流感及冠狀病毒, 全面防敏防菌保障全家健康。

Samsung 獨有的Jet Air強勁噴射氣流會通過Air Hangers衣架由內到外徹底吹散並清除衣物上的灰塵及氣味,再配合JetSteam功能,徹底去除因打邊爐、BBQ、食煙、汗水而留在衣物上的氣味,有效徹底去除99.9%氣味。跟市面同類型產品不同的是,Samsung為防止氣味及灰塵留在AirDresser內部積聚,特設灰塵過濾器及UV LED功能,徹底去除機身內部的灰塵及99.9%氣味,為機身內部全面深層淨化,加強保障全家衛生健康。

蒸氣祛皺 貼心燙平衣物

JetSteam功能更可透過蒸氣和空氣的結合,可配合Weight Kit 配件,有效消除衣物上的皺褶,貼心妥善燙平不同衣物質料(包括羊毛及人造絲), 為經常穿西裝或需要經常熨衣服的用戶,可在不需熨衣服的情況下,輕鬆方便打理衣物。

 

低溫烘乾同時呵護衣物 專業皮草護理

AirDresser配備乾衣功能,將衣物以低溫烘乾,減少以熱風乾衣造成衣物纖維收縮和布料耗損,避免因頻繁清洗衣物而損壞細膩的衣物纖維,從而延長穿著壽命。

AirDresser更設有「柔和衣物護理模式」可處理需要特別呵護的衣物質料,如雪紡、喱士、人造絲及衣物上附有飾物。另外,亦設「特殊衣物護理模式」,可處理通常需要專業護理服務的衣物質料,例如各種由皮草製成的物品,包括大衣或披肩、厚身毛衣、羽絨、羊毛針織及西裝。經intertek國際權威測試認證,透過皮草護理可去除皮草中殘留的90%的水分,並有助於保持其原始狀態,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

此外,相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AirDresser在運行時噪音相對地少,更設有靜音模式(Slient Mo​​de),可以在不影響睡眠的情況下整夜運行。用戶可利用SmartThings提供的AI功能,查看最佳護理程序建議及享用故障排除服務。

擁有AirDresser智能魔衣櫥,從此,用戶每天都可在家中舒適地護理衣物,令衣物保持光潔如新,更可免卻衣物黏附細菌和病毒然後在家中散播的擔憂。

獨家優先預購  萬勿錯過

水晶鏡面、外形矚目時尚的全新AirDresser智能魔衣櫥將由4月9日起,於潮流電子產品及家庭電器零售商百老滙或豐澤香港之店舖作獨家優先預購(建議零售價:港幣16,990元)。把握機會,立即親臨百老匯或豐澤指定店舖^了解更多。率先選購AirDresser,安坐家中輕鬆為衣物進行全面專業清潔護理,讓衣物告別細菌和病毒,提升生活質素。限量預售,欲購從速!

這篇文章 Samsung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櫥為家居專業衣物護理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