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Samsung 榮獲BLI頒發「最佳黑白打印機」殊榮

數碼產品
090216_hk_newsl 香港- Buyers Laboratory Inc. (BLI) ,全球領先的獨立測試文件成像產品實驗室公佈了其著名的2008年秋季黑白打印機類別的「精選」獎項。 090216_hk_news01l BLI的「精選」獎項包括了半年以內的產品,效能最好的產品在各自的類別經過了BLI深入的試驗。測試期間, BLI評估了打印機功能的所有領域,包括可靠性、圖像質量、生產力、打印驅動程序、反應速度、易用性、網絡設置、碳粉產量及操作成本等。 經過BLI的反覆測試,以下的三星黑白打印機榮獲BLI「精選」的殊榮: 090216_hk_news02l 三星ML-3471ND 傑出小型辦公室黑白打印機 090216_hk_news03l 三星ML-2851ND 傑出個人黑白打印機 三星的入門級打印機榮獲「精選」殊榮 憑著三星ML - 2851ND和ML - 3471ND在BLI試驗中出色的表現,分別贏得了個人和小型工作組黑白打印機類別的「精選」殊榮。BLI副主編Carl Schell稱讚三星打印機無懈可擊的可靠性:「三星打印機滿足了我們的要求,而且效能十分出色,我們相信它們將會滿足到所有用戶的要求。」三星亞洲區地區總經理Tan May Lin表示:「對於ML - 2851ND及ML - 3471ND獲獎感到十分榮幸,我們會繼續就打印機於不同環境的可靠性研究及設計出更多合適的產品。」 Buyers Laboratory Inc. 網頁: http://www. buyerslab.com/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