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Samsung Galaxy Mini 2 曝光

手機
 即將推出Galaxy Mini S 的接班機  。相比上一代機型,它擁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快的處理器。  採用一塊HVGA 3.3英寸,搭載800MHz的處理器,配備3GB的ROM。 此外,它還擁有一個300萬像素的鏡頭,支持7.2Mbps HSDPA 的網絡,採用 Android 2.3 系統。從外形上看,Galaxy Mini 2 要比上一代好看得多,而和Galaxy S 等機型比較類似,屬於Galaxy Y 和Galaxy Ace 的中間機型。據傳,它將於本月份內發布。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