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Samsung Galaxy Note 10 香港手機殼搶先預購

手機

Samsung 年度旗艦 Galaxy Note 10 雖然還沒有在香港發售,但喜愛觸控筆的用家已經在等待中,而出名三米防跌嘅手機殼 Rhino Shield 犀牛盾香港也宣佈展開 Note 10 手機殼預購!

Rhino Shield 推出的 Samsung Note 10 手機殼,包括擁有底蓋的 SolidSuit 系列,提供全黑色與碳纖兩款選擇。

我們在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也找到相關資訊,並發現 Note 10 已經在預購中,黑色的背蓋款式定價 $258,而碳纖款背蓋則定價在 $288,與過去的 Samsung S10, Huawei P30 系列及 iPhone 款式定價相若。

以三米防跌為賣點的 Rhino shield (犀牛盾) 兩種保護殼在手機上方處皆預留完整的相機翻轉空間,並經過實機測試,不影響功能運作,且達到美國軍規落摔測試標準(MIL-STD 810G)。

Rhino Shield 手機殼(Samsung Note 10)
價格:HK$258(黑)  / HK$288(碳纖)
查詢: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