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Samsung Galaxy S10 重點在 Wi-Fi 6?用 3 分鐘速看新機各功能

手機

新機登場,今次主角就是全球首款支援 5G 的 Samsung Galaxy S10,而從發佈會上可以知道 S10 的規格將會着重於高質的螢幕顯示和超強的攝影功能,但是除了以上之外,S10 也配備了很多「第一」的地方,現在大家用 3 分鐘時間,一起看看 S10 的新功能及特別之處吧!

[embed]https://youtu.be/ZCfgkIyD9g0[/embed]

最強螢幕的誕生

Samsung Galaxy S10 除了是全球第一部支援 5G 的電話之外,亦是首款採用 Dynamic AMOLED 螢幕、具有 HDR10+ 認證的智能電話,影像能夠通過 Dynamic Tone Mapping(動態色調映射)技術,呈現色彩豐富、高對比度效果的畫面。此外,S10 的屏幕更是首款內建有超聲波指紋感應器的裝置,能夠立體掃描用家的指紋,大大提升辨識度,S10 同時也是首款通過 FIDO 聯盟生物辨識組件認證,具備有超聲波安全解鎖功能。

前後鏡頭各有特式

Samsung Galaxy S10 的第二個焦點,落在手機的拍攝功能上,首先在前置鏡頭方面,分別具有 1000 萬像及800 萬像 RGB 景深兩個不同的鏡頭組合,把自拍的效果提升到另一境界,而後置的鏡頭則有三個,分別具有 1200 萬像的遠攝鏡、1200 萬像的廣角鏡和達到 1600 萬像的超廣角鏡頭,無論是拍攝風景、人物或是全景照片,都同樣有極高的質素和效果。

高質鏡頭之外 也有強勁的拍攝支援

即使鏡頭質素幾高,拍攝者手癢一震,亦會影響拍出來的效果,而 S10 具有數碼穩定技術 Super Steady,為用家提供特別穩定的效果,能夠應用於任何動態的場合進行拍攝。此外,S10 也有 AI 智能及 NPU 技術,自動把手機鏡頭調較至如高級相機般的功能,而系統更會為用家建議構圖的建議,令用家可拍出更美更好的照片。

無線充電亦可分享電量

Samsung Galaxy S10 和其他新品手機一樣,都具有無線充電功能,不過特別之處在於,S10 可以為 Qi 認證的電話及支援的裝置進行充電,把 S10 自身的電量分享出去,猶如一台行動電源,既可為本機體充電同時亦能為其他設備進行無線充電。

支援新世代無線標準 Wi-Fi 6

S10 除了是全球首款支援 5G 的手機之外,亦是第一台支援新世代無線標準 Wi-Fi 6 的設備,如果連接同樣具有 Wi-Fi 6 的 Router,如 NETGEAR Nighthawk AX8 的話,更可以發揮 S10 在 Wi-Fi 6 頻段中高速的無線上網體驗。特別是 S10 既然有高質的 Dynamic AMOLED 螢幕,再配下高速的 Wi-Fi 6,即使用手機睇 4K 影片,或是連線玩網上遊戲,也同具快感。

Samaung S10
售價:$5,288起
查詢:Samsung

NETGEAR Nighthawk AX8
售價:HK$3698(香港)/(台灣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lexa
查詢:Netgear 網上旗艦店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news/5503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