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Samsung 、Intel 、Sprint 將在CES 2012 宣布新的智能手機?

商業
從 AndroidandMe 的消息來看, 、 以及Sprint 在2012年1月的CES 很可能會宣布一個重磅產品。一直有傳言稱 Samsung 與  擴大了合作夥伴關係。他們合作的內容應該不難猜到當然是智能手機。 可能你之前看到過關於Intel  在籌備  處理器並準備宣布智能手機的消息,據PCWorld 的報導英特爾已經完成了讓  在基於Atom(Medfield)處理器設備上啟動和運行的工作,目前正在與製造商一起在進行優化工作。 Intel  的CEO Paul Otellini 計劃在CES 2012 和AllThingsD 宣布和展示產品,據稱他們的Atom 處理器在圖形、Java 腳本以及瀏覽器性能方面優於ARM 芯片。不過他們貌似沒有說到其中一個重點,據稱英特爾承認他們的處理器測試中功耗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智能手機的電池問題始終是個問題。
  並不會在CES 上獨自投上這枚重磅炸彈,Spring 也準備在CES 宣布一個“業界第一”的東西,這會是首款運行Android 4.0  的基於Intel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嗎?當然不要忘了還有Samsung 。雖然完全是推測,但這是非常有可能的。相信40 多天后的CES 2012 會有很多令我們興奮的消息。
消息來源: 谷奧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