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Samsung]Continuum的北美發售日與Galaxy Tab都是在11號?

科技

thumb_550_samsung-continuum-verizon-wireless-1.jpg

雙螢幕的Samsung Continuum於11月11日,與Galaxy Tab同步在北美發售?

 

有媒體在Verizon的網頁上,找到Samsung Continuum的介紹網頁,並表示手機會於11月11日發售。然而,這個亦是Galaxy Tab發售的大日子。刻意經營的發售計劃表露無遣!?11月8日的Samsung發布會上便知曉。

via: Android Central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