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Samung Galaxy Note 2 8月15日美國發佈

手機
剛剛有國外網站收到Engadget 收到邀請,稱美國Samsung 會在座8 月15日有關於Galaxy 系列的發佈會,雖然很難預計會是什麼Galaxy 系到,Engadget 就估計有幾個可能,如 Galaxy S Blaze Q,Galaxy Note 10.1和Galaxy Note 2。 相信大家對Galaxy Note 2會比較期待,也很想知它的規格吧,而GLBenchmarkphonearena.com)就流出了Galaxy Note 2的規格表,在以下圖表大家可看見GT﹣N7100(Galaxy Note 是N7000)的跑分,且是採用4核1.6GHz Exynos 4412 和Mali-400的Graphic Card,規格和Galaxy S3是差不多的,只是CPU快了。而屏幕解像度是1280X720, 和Galaxy Note 的1280X800不同,如果大家想知更多,唯一可以做的是就是等吧!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