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SanDisk推出速度更快、容量更大的USB Type-C隨身碟,拓展流動儲存產品組合

數碼產品
unnamed

全球儲存技術與解決方案領導品牌Western Digital®(NASDAQ:WDC)將在8月19-22日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6推出全新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進一步擴闊SanDisk品牌旗下流動儲存解決方案的產品線。此款最新一代隨身碟採用全新可伸縮設計,速度更快、容量更大,讓用戶能夠迅速地騰空儲存空間,以及在智能手機與現今最新的USB-C裝置之間傳輸檔案1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的SanDisk亞太區市場營銷高級經理陳可臻小姐表示:「USB Type-C連接器採用可逆設計,加上超人的速度與多功能用途的特性,實屬一款足以改變市場的產品。隨著越來越多Type-C裝置上市,消費者透過我們旗下Type-C流動隨身碟,可享受到整套流動儲存解決方案所帶來的便利。全新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的容量現已提升至兩倍以上,使用戶可靈活地在各裝置之間迅速方便地移動照片、影片及檔案,亦可自由擴充裝置的容量。」

全新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容量高達128GB*,設計纖巧,並內置一個可逆設計的USB Type-C連接器,以及一個標準USB (Type-A) 連接器,讓用戶能夠輕鬆騰出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空間,或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腦與新一代裝置之間傳輸檔案。此外,此款隨身碟現在亦可帶來高達150MB/s的高速USB 3.1效能2 , 讓用戶能夠以非凡的速度傳輸照片、影片及檔案。

Strategy Analytics無線裝置策略總監Ken Hyers認為:「到了2020年,我們預期在世界各地出售的全部手提電話中有44%將設有USB-C連接器,意味著未來四年將有約800%的增長。按此預計增長速度推斷,我們預期市場將會出現越來越多如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一樣的產品,讓消費者能夠於帶有不同連接器的裝置之間移動和存取內容。」

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亦可配合 Android™系統的SanDisk® Memory Zone應用程式使用,有助用戶輕鬆管理和備份裝置上的內容。該應用程式可於Google Play™ Store免費下載3,並於隨身碟插入可兼容裝置時自動啟動,讓用戶能夠即時存取檔案。

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與SanDisk品牌旗下涵蓋USB隨身碟以至可攜式SSD的USB Type-C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組合完美配合。

發售詳情及建議零售價

SanDisk Ultra USB Type-C雙用隨身碟將於8月19-22日香港電腦通訊節上首發,入場者可到展位J15-20參觀SanDisk系列產品並進行選購。而隨身碟亦將於展覽結束後在香港各大零售商發售。隨身碟提供五年保養4,備有32GB至128GB等不同容量版本,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149至港幣$439。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