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Sansung 發布 Galaxy W 手機

手機
這款手機就是   ,它使用的操作系統是 Gingerbread ,採用1.4GHz處理器、500 萬像素並支持14.4Mbps HSDPA速度。從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其機身設計較圓潤,機底也採用孤形設計,手感相信會較好。顏色方面,正面採用黑色,而機背則是女生喜好的白色,相信配合其較小的3.7 寸屏幕,有利於吸引女性使用者。   消息來源: tgbus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