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SAP Hybris聯合創辦人、具商業遠見的Carsten Thoma加入Sitecore董事會

商業

三藩市2018年12月18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Sitecore®今天宣佈科技行業最具創新精神的思想領袖之一Carsten Thoma已經加入該公司董事會。Thoma在hybris AG定義全管道客戶體驗技術市場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hybris AG由他在1997年聯合創立、在SAP與Salesforce和甲骨文(Oracle)日益激烈的競爭中,於2013年被SAP收購,以擴大其企業商務和數字市場推廣能力。

 

Sitecore董事會主席Jonas Persson表示:「卡斯騰擁有識別和領導顛覆性產業轉型的獨特能力。通過他的任命,Sitecore獲得了一位打造了一家世界級公司,並在此過程中幫助塑造了我們市場的卓越高層。鑒於他對大型全球企業的互動和商業機會的深刻理解,我相信他將作出巨大貢獻,進一步鞏固我們的產品組合,更好地為我們的客戶服務,並加快我們的增長戰略。」

Thoma最近曾擔任SAP Hybris總裁,負責SAP發展最快的業務部Customer Engagement & Commerce(客戶互動與商務)系列業務。通過這項職位,他對SAP Hybris負有端到端責任,並且是SAP全球高層團隊的一員。在他的任期內,Thoma領導SAP實現了向雲端的重大轉變,用基於微服務的架構重塑了公司的開發環境,並通過獲得客戶身份和設定檔管理能力,擴展了其市場推廣雲端解決方案。

Thoma對他的任命發表評論時補充說:「在hybris和後來的SAP,我一直對Sitecore願意顛覆自己提供改變客戶體驗的創新技術的精神表示欽佩。Sitecore發佈首個基於內容管理的數碼市場推廣平臺是一項革命性的舉措,如今,該公司在一個充滿機遇的市場中擁有公認的領導地位。我很榮幸加入董事會,並且很高興能夠支持成千上萬依賴我們來幫助他們實現他們最雄心勃勃和最具戰略意義的數碼計劃的Sitecore客戶。」

Sitecore簡介

Sitecore是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將內容管理、商務和客戶洞察完美結合。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使市場推廣人員能夠在從售前、銷售和售後的每個管道即時、大規模地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包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學(Dow Chemical)和歐萊雅(L'Oréal)在內的5200多個品牌都信賴Sitecore,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個性化互動,提高客戶忠誠度並促進營收增長。

聯繫人
Matt Krebsbach
Sitecore公關和分析師關係部高級總監
[email protected]

Sitecore傳媒關係

WE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Sitecore、Own the Experience和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是 Sitecore Corporation A/S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產品名或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34493/siteco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