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SAS加入自動化機器學習技術 令人工智能決策更簡易

商業

SAS正為其簡單易用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方案進一步升級,協助企業提高效率,並透過自動化迅速實現價值。

嶄新的SAS Viya將在2019年第四季在SAS Platform推出,為數據科學家及商業用戶提供最新的人工智能及進階分析工具。升級功能透過智能處理,將數據轉換時所需的大量人手操作及繁複的步驟進行自動化,並建立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模型。升級版本的SAS® Platform亦提供嶄新功能,包括自動化數據管理、自動化機器學習及尖端的可解釋性功能等,突顯SAS致力為各界提高人工智能技術透明度及可用性的承諾。

該軟件將以動態方式建立可視化渠道,以消除因進行自動化而有可能產生的黑盒情況,從而加強其透明度。此外,分析結果更透過自然語言產生(Natural Language Generation)以顯淺易明的商業用語呈現。當模型完成訓練後,只需點擊一鍵即可輕鬆進行分析。

自動化模型建立過程採用表現層狀態轉換應用程式介面(REST API),有助開發者在運用SAS Analytics的同時,自定商業應用程式,進一步推動人工智能方案使用普及化。此外,用戶可輕易地置入開放原始碼,並利用SAS技術加強分析,帶來真正開放體驗。同時,亦採用機器學習為數據轉換提供建議,減少數據準備時間。
與IBM的持續合作關係

十一月推出的SAS Viya 將首次在IBM POWER9處理器晶片架構上運行。該架構將支援SAS Viya的所有功能,包括針對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人工智能訓練與推理的圖像處理器(GPU) 加速功能。此外,該架構更可讓透過SAS處理的工作負載在所有雲端平台上運行,大大提升其靈活性。

SAS 運算服務研發資深總監 Ken Gahagan表示:「SAS 與IBM已合作逾四十載,曾攜手解決多項複雜的演算難題。IBM Power Systems伺服器能為雙方的共同客戶帶來優勢,在滿足他們對SAS數據分析需要的同時,提供龐大的數據處理量,協助解決業務挑戰。

SAS 進階分析及人工智能總監Saurabh Gupta表示:「憑藉SAS今年年初宣布投資10億美元發展人工智能,我們會繼續促進人工智能的創新。SAS為用戶提供人工智能方案協助管理、了解及分析已有數據,並利用數據分析結果作出更明智、更快的決策。SAS人工智能產品的最新升級功能主要協助用戶將建立機器學習模型時所需的大量人手操作及繁複步驟進行自動化。」

這篇文章 SAS加入自動化機器學習技術 令人工智能決策更簡易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