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防花眼鏡

科技
scratch-proof-glasses 這個說可以防花的眼鏡,在眼鏡前加上枝架來防止碰撞 ... 係咪傻o架?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