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第二生命能避過金融海嘯

科技
2ndlife001                   網上遊戲 The Second Life 內所使用的貨幣是有真實匯率的(就是有交易市場可兌換成美元),現在英鎊,歐元,日元等的貨幣都大幅波動,反而第二生命的幣值就很穩定 ... 是不是 The Second Life 就是投資界所說的金融避風港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