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Sendo獲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及其他投資者5100萬美元融資

商業

越南胡志明市2018年8月20日電 /美通社/ -- 越南第一大C2C(消費者對消費者)電商平台 Sen Do Technology JSC(簡稱 Sendo)於8月16日宣佈,公司已獲得日本 SBI Group 領投的5100萬美元B輪融資,新加入的投資者包括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SoftBank Ventures Korea)、Daiwa PI Partners 和 SKS Ventures。這輪融資的投資者來自日本、韓國和台灣,包括 SBI Group、FPT Group、eContext Asia、BEENEXT 和 BEENOS 在內的所有現有投資者都參與了投資。

Sendo Technology's online marketplace has benefited from explosive growth in Vietnam's e-commerce market
Sendo Technology's online marketplace has benefited from explosive growth in Vietnam's e-commerce market

 

Sendo 執行主席兼聯合創辦人 Nguyen Dac Viet Dung 表示:「憑藉這輪融資,公司將能夠更好地拓展C2C平台 Sendo,推出B2C平台 SenMall,並將 SenPay 打造成越南領先的金融科技平台。我們的最終目標是不斷為成千上萬的越南賣家提供支持,幫助他們實現成功,同時為當地人創造數百萬個就業職位。公司已實現3.3億美元的年交易額,2020年的交易額有望突破10億美元。」

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 Daniel Kang 稱:「在 GDP 快速增長、年輕人口較多和人們願意使用科技產物這些因素的推動下,越南市場正處於轉折點上。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越南電商市場具有強大的發展潛力,我們相信 Sendo 的電商模式將成為市場環境的最大受益者。」  

除了河內和胡志明市之外,Sendo 還專注於尚未開發但卻有7000萬居住人口的二線城市,這也讓公司在迅速發展的電商市場上脫穎而出。作為一家越南本土企業,Sendo 對本土市場和文化非常瞭解。公司目前業務覆蓋越南的63個省,服務於300,000多名賣家和數百萬買家。為了實現快速增長,Sendo 專注於利用商家、第三方物流和廣告公司等生態系統中的合作夥伴的實力。公司還在 Sendo 平台上提供流動錢包服務和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SenPay,並提供線下服務。

Sendo 簡介

Sendo 成立於2012年3月,是越南首屈一指的C2C電商平台,透過其平台提供超過1000萬款產品。Sendo 也是第一家與物流服務供應商和銀行合作,為客戶提供全套擔保交易的電商公司。2016年,Sendo 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SenPay 營運商 FPT Wallet 獲得越南國家銀行的電子支付許可證。

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簡介

軟銀韓國風險投資公司成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韓國首爾,是軟銀集團 (SoftBank Group) 旗下唯一一家全球早期風投子公司。公司投資在亞洲、美國、以色列和歐盟具有強大潛力的初創企業,專注於人工智能、物聯網和智能機械人行業。截至目前,公司已投資了230家初創企業,投資總額達到6億美元。

Daiwa PI Partners 簡介

Daiwa PI Partners 是從事本金投資業務的大和證券集團 (Daiwa Securities Group) 旗下子公司。自1998年作為一家債權投資公司成立以來,Daiwa PI Partners 已廣泛拓展了業務。除了債權投資之外,公司目前還開展私募股權和能源投資。公司目前在日本、越南及其他亞洲國家、英國和澳洲等世界各地開展各種投資。

SKS Ventures 簡介

SKS Ventures 成立於2017年年末,是一家全球性投資管理機構。公司管理超過四個基金,資產管理規模超過3.5億美元,涉及科技、傳媒和電訊 (TMT)、教育、美容、包裝、生物科技、製造和物聯網等行業的直接投資、母基金、上市前投資和槓桿收購。SKS Ventures 在中國內地、越南、美國、香港和台灣等世界各地進行戰略投資。公司對當前的硬件行業進行整合和改進,以應對當前和未來的零售、軟件和汽車市場的變化,並滿足這些市場的需求。

FPT Group 簡介

FPT 是越南最大的 IT 服務公司,旗下擁有32,000名員工,其中包括名14,000技術專家。

FPT 目前在包括日本、美國和歐洲等主要市場在內的全球33個國家提供 IT 服務。作為工業4.0革命的開拓者,FPT 與通用電氣 (GE)、西門子 (Siemens) 和 AWS 等在全世界擁有4.0技術平台的全球領先企業開展合作,是為全球客戶提供數碼化轉型服務的先鋒。

SBI Group 簡介

SBI Group 成立於1999年,是互聯網金融服務領域的開拓者,也是日本領先的金融服務公司,如今已發展成為全球首家大型互聯網金融企業集團,在證券、銀行和保險等廣泛領域提供金融服務。SBI Group 還在全球範圍內管理多個私募股權和風投基金。作為金融科技行業的先鋒,公司多年來積極投資 IT、流動、生命科學和金融科技等行業的初創企業,目前已成為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區塊鏈投資領域的全球領導者。SBI Group 在東南亞地區投資了很多科技和金融服務公司,幫助這些公司實現了增值,其目標是拓展在該地區的集團業務。

eContext Asia 簡介

eContext Asia 成立於2012年9月,是一家支付業務控股公司,致力於幫助各種類型的電商平台拓展全球業務。

BEENEXT 簡介

BEENEXT 是一家由連續創業者管理的風投公司,憑藉其營運經驗、全球網絡、信託和資本為創辦人提供協助。該團隊投資越南、印度及其他東南亞國家、日本和美國的早期科技初創公司,幫助他們利用網絡、技術和數據來打造數碼平台(電商、支付、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數據、軟件即服務、物聯網、醫療保健和農業技術)。BEENEXT 透過獨特的數據生成和平台開發,推動公司業務實現指數式增長。

BEENOS 簡介

BEENOS 於1999年作為一個電商平台成立,當時日本市場的互聯網業務正處於早期發展階段。公司的業務模式分成兩個部分:第一是電商業務,在國內外市場開展各種電商業務,第二是孵化業務,主要投資東南亞、日本和美國的科技初創公司,並為其他子公司創造新的商機。BEENOS 的宗旨是將日本的電商平台與世界其他國家的電商平台聯繫在一起。BEENOS 和旗下一家子公司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聯繫人:市場總監 Nguyen Ho Huyen Trinh 女士,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84-028-73001188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16/221386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