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Sezze 迷你二合一陶瓷冷暖風機 香港網店發售 冬暖又夏涼

數碼產品

近年香港天氣變幻無常,冬天特別冷,夏天又特別熱,留在室內又覺得空氣不流通,因此我們今天特別為大家介紹剛於網店 anlander 上架的新品 Sezze 迷你二合一陶瓷冷暖風機,令你冬暖夏涼之外,也增加空氣流動,讓你倍感舒適。

來自日本的 Sezze 迷你二合一陶瓷冷暖風機加入不少貼心設計,首先風機具有可選冷或熱兩種溫度,機身亦有藍色(冷)和紅色(熱) LED 燈顯示,一年四季都合用,而外殼也加入耐熱材質,可以防止意外觸碰灼傷的機會,相比傳統暖風機更加安全。

在冬天,Sezze 迷你二合一陶瓷冷暖風機只需 3 秒便可以發熱,迅速令房間變得溫暖,而當機身一旦意外傾倒更會自動開啟斷電功能,如果連續使用 5 小時更會自動斷電,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而冷暖風機除了家用之外,辦公室也十分合用。

Sezze 迷你二合一陶瓷冷暖風機
售價:HK$32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