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SIG Management為弱勢學生提供100萬美元的獎學金項目

商業

東京2018年12月10日電 /美通社/ -- 位於日本東京的著名財富管理公司 SIG Management 一向重視當地社區的發展,因此不斷投入到當地的社區發展中。

目前,SIG Management 已投資了100萬美元,專門為來自低收入家庭、無法接受私立大學教育的學生提供補貼、實習機會和獎學金。

SIG Management 經濟研究主管 Emishi Yasotaro 先生表示:「明年,SIG Management 將為100多名學生提供接受東京一流大學全日制私立教育的機會。此舉旨在幫助來自社會下層的貧窮學生。」

E Yasotaro 先生表示:「不論家庭背景,只要你是擁有嚮往成功的熱忱與決心的有為青年,我們就會注意到你,這就是我們回饋社區的原因。」

獎學金將資助全日制金融科目的學習,根據學習表現,學生有機會獲得在該公司實習的機會。

SIG Management 行政總裁 Mitsui Soshitsu 先生強調,該公司將繼續投資於當地社區,並促進公司在未來的成功。

SIG Management 簡介

SIG Management 是領先的獨立財富管理公司,為私人客戶和企業機構提供服務。自2007年創立起,該公司不僅致力於服務客戶,也致力於環境和當地社區發展。

有關 SIG Management 詳情,請瀏覽 www.sig-management.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