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Sitecore完成對Stylelabs的收購

商業

在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中增加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使公司簡化獲得相關的、個性化和有趣體驗的整個內容生命週期。

三藩市2018年11月1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Sitecore®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完成對Stylelabs的收購。Stylelabs是將數碼資產管理(DAM)、市場推廣資源管理(MRM)和產品資訊管理(PIM)整合進一個平臺的Marketing Content Hub®的創造者。隨著收購的結束,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加入Sitecore行業領先的網絡內容管理、商務和數碼體驗平臺功能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打造一個將整個市場推廣部門連接起來的統一平臺,在客戶旅程的每個階段在各個管道輕鬆地定義、創建、管理和提供個性化內容。

Sitecore科技總監Ryan Donovan表示:「市場推廣人員經常被迫使用未集成或支持其工作流和流程的工具。這破壞了他們合作規劃、創建和管理市場推廣內容、推出活動和提供與客戶聯繫的個性化體驗的能力。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通過提供一個在從計劃到發佈的整個內容市場推廣生命週期中連接和支持團隊的綜合性解決方案,解決了這一內容危機。再加上Sitecore市場領先的內容管理和商業平臺,公司可以提供與每個人的利益和需求有著前所未有關聯的內容豐富的個性化體驗。」

為了創造滿足消費者對更具相關性和價值的互動所必須的海量內容,市場推廣部門一直為處理各類大量應用而苦惱,不得不分成幾個互不溝通的小組。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消除了這些障礙,使市場推廣團隊能夠通過一個單一的平臺來擴展他們的業務,包括:

  • 數碼資產管理:高效地管理、存儲和搜索幾乎任何資產,包括照片、佈局、藝術品、視頻、3D、原始檔案等等。即使是最大型的組織也適用,Sitecore DAM擁有完整的數碼資產管理(DRM),使用權限設定檔、合同和複雜的規則來管理規模資產。
  • 市場推廣資源管理:通過一個結構化的精簡流程規劃、安排和組織內容生產。 通過按階段處理的工作流(每個階段都需要審批)和操控面板推動更高的效率,並通過直觀的協作、審查和批准工具引導團隊實現關鍵目標。
  • 產品資訊管理:集中和自動化管理和維護供電子商務網站、平面目錄、ERP系統等使用的產品主數據。Sitecore PIM 説明產品經理和銷售員保持條理性,並推動最佳電子商務結果作為產品資料的單一真實來源。

可用性

Stylelabs Marketing Content Hub今天推出。與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的初步整合將在2018年晚些時候進行,高級整合計畫在2019年年初進行。

Sitecore簡介

Sitecore是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將內容管理、商務和客戶洞察完美結合。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使市場推廣人員能夠在從售前、銷售和售後的每個管道即時、大規模地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包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學(Dow Chemical)和歐萊雅(L'Oréal)在內的5200多個品牌都信賴Sitecore,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個性化互動,提高客戶忠誠度並促進營收增長。

聯繫人
Matt Krebsbach
Sitecore公關和分析師關係部高級總監
[email protected]

Sitecore傳媒關係
WE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Sitecore、Own the Experience和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是 Sitecore Corporation A/S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產品名或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34493/siteco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