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Sitecore聘請兩名新高層,改寫科技領導層中的女性比例

商業

三藩市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Sitecore®今天宣佈,任命Beth Broderson為該公司第一任客戶總監,Desta Price為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Broderson和Price將在Sitecore的三藩市總部工作,向行政總裁Mark Frost彙報工作,成為該公司過去一年中雇傭的第三和第四位女性高層。Sitecore的高層領導團隊中女性代表的比例是行業平均水準(僅為10%左右)的4倍[1]

Sitecore行政總裁Mark Frost表示:「隨著我們拓展產品系列,發展進入新的客戶領域,繼續在我們所有業務領域推動卓越的客戶體驗,當務之急我們要引進最優秀的人才。Beth和Desta是以客戶為中心,以結果為導向的專家,我們非常高興歡迎他們加入我們的高層團隊。她們都將在確保客戶的聲音在制定和執行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策略中佔據中心位置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Beth Broderson為Sitecore帶來了在企業和平臺技術方面20年的客戶成功經驗。她曾在Oracle擔任客戶成功集團副總裁,並在Hyperion和KPMG Consulting擔任過首席高層和管理職務。作為Sitecore產品支持、知識和學習以及客戶成功團隊的負責人,Beth負責拓展該公司客戶至上的文化,並提供創新的客戶成果。

Sitecore客戶總監Beth Broderson表示:「作為一個端到端內容和商業行銷平臺,Sitecore客戶看重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的豐富性。然而,他們最關心的是確保他們實現與客戶接觸的目標結果。支持我們客戶的成功之旅,是Sitecore發展策略的核心。我很高興能在客戶使用Sitecore解決方案將他們的品牌與客戶相連建立終身合作之際,為他們提供支持。」

加盟Sitecore之前,Desta Price曾在一家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公司Litbit任職,通過推動建立成功的解決方案所需的策略、技術和市場決策,帶來其在開發企業平臺路線圖方面的深厚專長。在Litbit之前,Desta曾在Xactly發展其產品團隊,從創意直到成功的IPO。再之前他曾在Callidus Software (被SAP收購)和Determine, Inc.擔任產品領導職務。在Sitecore,Desta將負責加強Sitecore的策略市場願景,瞭解和預測客戶需求,並推動從概念設計到交付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發展。

Sitecore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Desta Price表示:「我一直對解決工業問題的創新方法感興趣,Sitecore的產品軌跡和未來創新計畫給了我真正的答案。隨著Sitecore不斷壯大發展勢頭和規模,我們將繼續將重點放在創新、產品改進和客戶卓越性方面——所有這些都是為了為客戶創造價值,加速他們取得成功。」

Sitecore簡介
Sitecore是全球領先的數碼體驗管理軟件企業,將內容管理、商務和客戶洞察完美結合。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使行銷人員能夠在從售前、銷售和售後的每個管道即時、大規模地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包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金佰利(Kimberly-Clark)和歐萊雅(L'Oréal)在內的5200多個品牌都信賴Sitecore,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個性化互動,提高客戶忠誠度並促進收入增長。

聯繫人
Matt Krebsbach
Sitecore企業傳播高級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Sitecore傳媒關係代理公司
WE Communications
電郵:[email protected]

Sitecore®、Own the Experience®、Sitecore Experience Cloud™、Sitecore xConnect™、Sitecore Cortex™、Sitecore® Experience Platform™、Sitecore Experience Manager™和Sitecore® Experience Database™是Sitecore Corporation A/S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產品名或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1https://hrdailyadvisor.blr.com/2018/03/23/technology-gender-gap-report-finds-10-tech-executives-female/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34493/sitecor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