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SKEMA商學院在南非設立第七個校區

商業

南非斯泰倫博斯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SKEMA商學院已經在南非開設了第七個校區,該校之前的校區則位於法國巴黎、里爾和索菲亞科技園;中國蘇州;美國羅利以及巴西貝洛奧里藏特。2020年1月31日,SKEMA商學院南非校區首批學生的「開學第一課」,在斯泰倫博斯舉行。

Opening of SKEMA Business School's 7th Campus in South Africa.
Opening of SKEMA Business School's 7th Campus in South Africa.

SKEMA及該校當地合作夥伴 -- 斯泰倫博斯大學(Stellenbosch University)的代表們,到場參加了官方開課儀式。法國總領事阿瑪爾(Laurent Amar)和來自於南非法國工商會(CCI France - South Africa)的代表們也參加了開課典禮,這表明SKEMA開始了新的「全球本土化冒險」。

在向學生們發表演講時,SKEMA商學院全球總校長Alice Guilhon表示:「你們是開拓者;我希望你們將能充分利用這場在南非的全新冒險。這樣的體驗將有可能為你們帶來深刻的改變。你們將會在生活方式開放性和文化多樣性上面,學到很多東西。你們將會成為SKEMA在南非的首批形象大使,展現教育領域的全球化肯定能夠成為一項資產,尤其是可以成為學生社會和企業的一大競爭優勢。」

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FMD)品質服務副總監SKEMA商學院的南非策略顧問榮譽教授Michael Osbaldeston明確表示:「我相信這里擁有無限機會。越來越多的SKEMA本科生和研究生能夠為斯泰倫博斯大學的課程和設施所接受,在這一背景下,我們希望能夠在SKEMA全球各大校區迎接斯泰倫博斯的學生的到來,我們已經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其他合作夥伴做到了這一點。

在新學期剛開始的幾天,眾多活動經過規劃,以便幫助這些「學生開拓者」安頓下來,並熟悉他們所處的環境。他們將能有機會探索開普敦市好望角和校區周邊環境 -- SKEMA南非校區坐落於群山中的核心地帶,為葡萄園所圍繞,以及斯泰倫博斯鎮上豐富多彩的學生生活。

SKEMA網址:https://www.skema.edu/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2599/SKEMA_Business_School_South_Africa.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31024/SKEMA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