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Skype又又又又改版了!刪掉去年「革命性」的功能回歸原始

商業

究竟有沒有Skype使用者可以數得出,Skype到底修改了多少次呢?去年才剛推出的「新穎」設計(一個類似Snapchat的Highlight功能),今年似乎要下架了。看微軟的舉動,似乎是打算再一次將Skype簡化。

Skype設計總監Peter Skillman表示:「由於Highlight功能無法引起大多數用戶的共鳴,而且令到用戶致電的動作越來越難以執行,所以我們需要退回一步,簡化一下。」微軟對Skype設計的新方法包括重新著重於其原始功能:致電、視頻和消息傳遞。 而Skype移動應用程序也將進行重新設計,簡化用戶界面。在桌上電腦版本,Microsoft正在將聊天室、致電、聯繫人和通知移動到窗口的左上角,以提供導航的中心位置。

微軟去年對於Skype的改革並沒有順利進行,因為似乎每個用戶都討厭新的Skype。而過去一年中,微軟花了大部分時間在手機和台式機上調整Skype,以便改變其類似Snapchat的變化。微軟最近甚至透露,其桌面應用程序將逐步淘汰,以支援更像移動設備的應用程序,但該公司在強烈反對之後不得不改變主意。因為目前許多Skype用戶仍然喜歡原始的桌面應用程序。

自從微軟將服務從點對點轉移到基於服務器之後,Skype已經有了很大的改進。但對於整個服務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時期,因為通知中斷且可靠性低。微軟現在需要專注於其競爭對手的進步,因為WhatsApp、Messenger、FaceTime、WeChat、Line和Telegram正在步步逼近。當現在有這麼多可靠的替代品時,微軟究竟怎樣才能突圍而出呢?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Skype又又又又改版了!刪掉去年「革命性」的功能回歸原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