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Skype 視頻留言服務現已覆蓋幾乎所有主流平台

社交媒體

skype_on_all_os

Skype 今天宣布,它全新的視頻留言服務將開始支持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8、Mac 和黑莓等幾乎全部的主流操作系統。視頻留言功能允許用戶在聯繫人離線或忙碌的情況下錄製並分享視頻給對方,且用戶無需為此支付任何費用。

當然,視頻留言功能的用法也非常簡單,用戶只需觸碰「Video Message」按鈕便可即刻錄製時長最多為 3 分鐘的內容,而用戶也可在發送前進行預覽。無論何時,Skype 用戶都可刪除並重新錄製視頻信息。事實上,早在 2 月份,Skype 就首先推出這項服務,但當時僅為預覽版,且僅支持 Android、iPhone 和 Mac 平台。

儘管如此,Skype 面臨的壓力正日益增大。目前,最多可同時支持 10 人在線視頻聊天的 Google+ Hangouts 已可直接在Chrome 中使用 (可擴展插件),而 Kakao Talk 也在本月早些時候推出了 PC 客戶端;其他諸如騰訊 QQ 等產品亦勝不可數。

不過,Skype 仍可憑藉日益優質的服務獲得更多關注,而跨平台視頻留言功能的推出或可再次幫牠確立領先地位。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