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Slack 現時有超過 1000 萬每日活躍用家:超過一半用家來自美國以外

商業

聊天協作平台Slack宣布,該平台的每日用戶數已超過1,000萬人,而超過一半的用戶位於美國之外,最大的市場為美國,其次是日本。

超過 1000 萬每日活躍用家:超過一半用家來自美國以外

Slack 是由 Stewart Butterfield 在 2013 年 8 月創建的雲端協作工具,該名字是「Searchable Log of All Conversation and Knowledge」的簡寫,讓人們可以在上面免費設置團隊內部通訊平台,讓團隊之間的溝通變得更加有條理,更簡單即時,亦更有趣。

近日他們在博客上宣佈,該平台在 5月時每天已經有 800 萬活躍用戶,而現時每天有 1000 萬活躍用戶。而由於他們推出更多種語言,如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和日語等,Slack 的客戶越來越全球化。超過一半的每日活躍用家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美國以外的150多個國家,而日本則是他們第二大的市場和增長最快的市場之。

全球付費客戶數量在過去一年中增長了50%以上,目前已超過 85000人,而這些亦來自不同的工種,包括會計師、工程師、記者等。

他們表示這增長是因為人們對於提高團隊和整個組織的透明度的需求提高,而 Slack 則可以更容易地實現這種協調,使人們的工作生活更簡單,更愉快,更高效。

Slack 目前的市值超過70億美元。

資料來源:slackhq

這篇文章 Slack 現時有超過 1000 萬每日活躍用家:超過一半用家來自美國以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