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世界最小的機器人?

數碼產品
robot-460_1008266c 在橫檳的機器人大展中,Tomy這家廠商秀出這款不會比姆指大的人形機器人,Robo-Q,身高只有3.4公分。雖然小又矮,但他可是具人工智慧,透過內 建的紅外線感應器,可以踢球,可以在迷宮找到出路,可以閃避路上障礙物。共有四種顏色,將於明年二月販售,要價$3500日元,約港幣$270。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