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共建安全網絡 2018「明辨真假 網騙不怕」研討會 暨 宣傳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科技
該研討會由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香港警務處合辦。現今有關欺詐網站及偽冒電郵等網絡攻擊時有報導,而且網騙的手法更伸延到社交媒體,以及一些即時通訊流動應用程式。為免成為這些網絡攻擊的受害者,防範這些威脅的意識和措施非常重要。是次研討會將邀請資訊保安專家分享他們在這方面的經驗和建議。題目將環繞提高機構內部對仿冒詐騙的警覺,加強機構的網絡保安,提升機構網站的安全,以及流動支付要注意的安全事項等。巿民大眾可以了解仿仿冒詐騙的新趨勢,以及如何保護家居的互聯網裝置,避免成為彊屍網絡。(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2018年9月20日於九龍塘達之路78號香港生產力大樓四樓會議廳舉行) 更多資料 Link to the (https://www.hkcert.org/my_url/zh/event/18092001)
現誠邀你參與這項活動 。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
主辦機構 :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HKCERT)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OGCIO) 香港警務處 (HKPF)
日期 : 2018-09-20
時間 : 上午時段:9時30分 至 12時45分(上午9時00分開始登記) 下午時段:2時30分 至 5時30分 (下午2時00分開始登記))
地點 :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四樓 會議廳
語言 : 粵語
費用 : 費用全免 (須預先登記)
聽眾 : 上午時段(中小企、商業機構、企業管理及資訊科技專業人員) 下午時段(中小企、學校、學生及一般市民)
 
  有意參加者除了使用本頁的網上登記,亦可填妥登記表格(下載表格)傳真至 2190 9784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www.hkcert.org/zh/events 或致電 2788 5404 查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