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Smugmug拍照應用Camera Awesome下載量超過400萬次,添加Instagram分享功能

商業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Smugmug的拍照應用Camera Awesome下載量已經超過400萬次。和一般的拍照軟件不同,Camera Awesome從上線之初就帶著商業模式——內置購買(in-app purchases)。 Camera Awesome支持Facebook、Flickr、Picasa等各種社交網絡分享,另外用戶也可以將的照片上傳到自己的Smugmug帳號上。這次增加Instagram功能,以便可以更好地迎合用戶需求,未來還將支持Path、Wordpress、Tumblr等平台。其功能強大、美化效果顯著、使用方便的特點使其受到很多用戶歡迎。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