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Sojern為全球景區客戶提供數據驅動的旅遊推廣解決方案

商業

三藩市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數碼旅遊推廣解決方案提供商Sojern今天宣佈用新的服務來代替向網上旅行社支付高傭金的傳統方式,為世界各地的旅遊景區客戶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Sojern以訂閱套餐的方式將這項廣告服務提供給不同規模的景區客戶,幫助他們通過Facebook、Instagram,程序化視像和展示廣告來推廣自己的旅遊項目、活動和體驗。目前,搜索引擎推廣解決方案正在面向美國客戶做發佈前的beta測試。

 

消費者網上預訂旅遊、體驗和景點的需求正在增長,但要做好對消費者的宣傳推廣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通過網絡來成功接觸客戶,就需要管理好一套覆蓋全面的數碼推廣方案,但很多企業沒有足夠的時間,也缺少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術。

而Sojern擁有合適的工具、專業知識和先進技術,可以發現、鎖定正在前往本地市場旅遊的人,以及正在主動搜索信息,想要去旅遊的本地消費者,然後影響他們的想法或決定。借助Sojern一流的數碼推廣解決方案,旅遊活動營辦商可以輕鬆發現並接觸到想去某個目的地旅遊的人群,然後引導他們去瀏覽景區的網站。作為訂閱的一部分,Sojern還提供額外的HTML5和創意開發、廣告效果衡量指標以及實時市場洞察,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不斷更新的數據儀錶板來獲取。

Sojern解決方案總監Kurt Weinsheimer表示:「對於我們的很多客戶來說,經營一個公司已經很辛苦了。他們知道數碼推廣很重要,但要讓公司持續運作,要做的事已經太多了。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合作夥伴,幫助自己進行數碼推廣,這就每週就能省下很多時間來專注為客戶打造出色的體驗。只靠自己想要優化Instagram、Facebook和Google上複雜的廣告活動不是那麼容易,但如果有了好的合作夥伴和符合預算的解決方案,一切就輕鬆多了。Sojern的訂閱廣告套餐的起步價每月只要幾百美元,還會利用實時旅行者數據和洞察來將消費者吸引到景區的網站上,進而拉動銷售增長。」

有關Sojern景區數碼推廣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sojern.com/attractions/

Sojern簡介

Sojern專注為旅遊業提供數碼推廣解決方案,擁有十多年的專業積累,可分析旅行者的整個購買路徑。該公司通過Sojern Traveler Platform旅行者平臺,為全球10,000多名客戶提供多渠道品牌建設和效果衡量解決方案,將人們帶往夢想中的目的地。Sojern連續六年入選德勤「高科技高成長500強」榜單。該公司總部位於三藩市,旗下員工600人,遍佈柏林、杜拜、都柏林、香港、伊斯坦布爾、倫敦、墨西哥城、紐約、奧馬哈、巴黎、聖保羅,新加坡和悉尼。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49299/sojer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