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Sony 推出全新內置 PlayStation 2 的 Bravia LCD TV (KDL-22PX300)!

科技


Sony 公佈了新一系列的 Bravia LCD TV,這個系列的特點是內置了 PlayStation 2 的遊戲主機於 Bravia LCD TV 之中。根據 Sony 表示,這系列的電視機是針對小孩設計,而且是首次 Sony 把遊機主機 PlayStation 整合在電視機之中。


(...)閱讀全文Sony 推出全新內置 PlayStation 2 的 Bravia LCD TV (KDL-22PX300)! (4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