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Sony Ericsson C905

數碼產品
c905_product_quality_image_1png C905擁有拍攝完美圖片所需的一切。智能光暗對比功能自動調整光暗和色彩平衡。人臉偵測功能幫助您對焦人臉。 展現您的攝影才華 C905擁有真彩及智能對比功能,細膩無比,是一部拍攝非常瞬間的真正非常相機。瀏覽丹麥攝影師Casper Sejersen利用C905 Cyber-shot™拍攝的精彩圖片。 視像blog 您可以利用手機建立自己的的個人blog。因此,何不加一些運動圖片?拍攝短片,按幾下按鍵即可上載。 Wayfinder Navigator™ 有了C905,您永遠不會迷路 - 不論您走到哪裡。您的手機預裝有試用版*Wayfinder Navigator™。利用逐步導航指示,確定正確路線,無限享用網上旅行計劃工具及可下載地圖*。(*試用期限及地圖覆蓋範圍因地而異。) Cyber-shot™ Sony Ericsson 萬像素數碼相機可拍攝清晰、高解析度圖片,並增設有標準相機所常見的功能。 智能光暗對比 圖片栩栩如生 - 甚至更好。智能光暗對比功能自動調整光暗和色彩平衡。 人臉偵測 想突出圖片中的人物?啟動人臉偵測功能,相機將自動找尋並對焦人臉。 找路 - aGPS 再亦不會迷路。您的手機配有內置aGPS。Google Maps™及Wayfinder等地理服務可幫助您找尋路線。或為圖片加註地理資料 - 利用地理標籤功能。 DLNA共享 您的手機支援DLNA,可透過Wi-Fi無線連接其他電子裝置。例如,利用電視機欣賞您的照片 - 連接電視,坐下欣賞即可。 紀錄您的生活 網誌是利用圖片分享生活的最佳方式。拍攝或選擇照片,添加文字說明並網上發佈,供朋友家人欣賞 圖片網誌 Wi-Fi方案 您的手機支援Wi-Fi,可透過各個熱點高速上網。 衣袋內的電郵 內置電郵客戶端 - 隨時隨地接駁您的收件匣,由世界各地檢查並發送電郵。 媒體播放器 利用整合媒體播放器,欣賞音樂和視像。 播放器支援多種檔案格式。 HSDPA – 真正高速下載 利用手機以寬頻速度享用流動互聯網。即時下載大檔案和電郵附加檔。瞬間接收網站和新聞feed。HSDPA令3G更上一層樓。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