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Sony 以 10.5 億歐元收購 Sony Ericsson

科技
以 10.5 億歐元收購 。這好像看起來有些讓人糊塗:“Sony 買Sony”? (如果你對Sony 歷史有所了解的話) 實際上自身是獨立的公司(Ericsson)當時(2001)年加入Sony 成為了合作公司。現在So​​ny 完全買斷全部所有權希望擴展未來在音頻、平板、筆記本以及遊戲方面的投資組合併讓 Sony 更進一步擴大智能手機市場。這一交易的達成將給 Sony 帶來(手機相關的)五類基本專利。該交易將在 2012年1月 完成。 Sony Ericsson 移動通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英語: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AB),通稱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最初是由日本 Sony 公司與瑞典 Ericsson 公司所共同合資的移動電話公司,但現在已由Sony 公司完全持股,是世界前五大移動電話品牌之一,創立於2001年10月,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哈默史密斯。現任總裁為Bert Nordberg,董事會主席由Sony 公司CEO兼總裁霍華德·斯金格爵士擔任。Sony Ericsson 將少數異文化結合後取得成功,被商業界譽為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2011年10月27日,Sony以10億5000萬歐元的價格收購與Ericsson 的合資公司Sony Ericsson 50% 股份,解除合資關係將Sony Ericsson 組織併入集團旗下,轉移過程預計於2012年1月完成。
via 维基百科
Ericsson (瑞典語: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NASDAQ:ERIC,是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總部設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西斯塔,最初是一家修理電報儀器的店鋪,由拉斯·麥努斯·愛立信(瑞典語:Lars Magnus Ericsson)於1876年成立。 20世紀初,Ericsson 在手動式電話主機的市場一直佔領先地位,卻較遲推出自動化的主機。歷史上世界最大的電話主機接駁60,000條電話線,是由Ericsson 於1916年在莫斯科安裝的。 1990年代,Ericsson 佔移動電話系統的30-40%的市場份額。 與很多電訊儀器公司一樣,Ericsson 在2000年代初業務嚴重虧損。 2001年,公司的手機部門分割,與日Sony合組Sony Ericsson,重整旗鼓。截至2004年,Ericsson 錄得盈利。Ericsson 現只專注提供固網及行動電信設備。 via 维基百科
消息來源: 谷奧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