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Spectral Edge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突破性FPGA圖像信號處理器

商業

英國劍橋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位於英國劍橋的數碼圖像處理IP公司Spectral Edge已被Talents@Taipei機構認證為創新型初創公司,並獲邀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全球性計劃的一部分),在台灣推動國際商務關係發展。

此次展會將於5月28日至6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舉辦,屆時Spectral Edge將在電腦展的初創公司平台InnoVex展位展出產品。Spectral Edge還將參加該計劃組織的所有貿易展後活動,包括與台北市長的會面。

Spectral Edge將展示其新推出的圖像信號處理器(Image Signal Processor,簡稱「ISP」)。新型圖像信號處理器採用Spectral Edge獨有圖像融合技術(Spectral Edge Fusion,簡稱「SE Fusion」),面向安防、汽車和消費者市場攝像機系統應用開發。

與Spectral Edge圖像信號處理器(ISP)整合之後的攝像機片上系統(SoC)或FPGA,即使在微光或混光照射條件下,也能提供高質量、色彩精準的圖像。Spectral Edge新型圖像信號處理器的特性是能夠同時動態使用RGB-IR綜合圖像傳感器輸出的(紅、藍、綠和近紅外光)四個通道數值,實時平衡近紅外光通道的影響和顏色校正,並將它們智能融合為三個通道線性數據,以實現肉眼可以看到全色面的RGB及IR圖像。據我們所知,目前市場上很少有公司聲稱能夠在無像素化、無人工製品、無額外噪音的情況下實現同一目標的技術。實時全嵌入,無需代價高昂的人工智能(AI)網絡。SE Fusion還確保非常低的分辨率損失,同時提供更出色的對比度、動態範圍和信噪比。這意味著太陽西沉造成的色彩缺失可通過合適的紅外線照明下近紅外光帶來的圖像附加紋理和深度彌補。

除了動態提高暗光條件下的整體圖像和視頻質量之外,Spectral Edge的圖像信號處理器還能夠支持面部、對像和動作識別任務,以及其他需要非常高質量圖像的監控應用程序,以實現準確識別,從而極度地減少誤報。Spectral Edge的圖像信號處理器還能夠顯示在霧或朦朧環境中通常會隱藏的更多深度和色彩細節,使其成為戶外安防和車載攝影機應用的理想之選。

Spectral Edge首席執行官Rhodri Thomas評論道:「未來,具有高精度色彩複製和高分辨率功能的Spectral Edge圖像信號處理器可能會對僅有RGB感光的傳感器使用造成威脅。對日間彩色、夜間近紅外、變化的光照下的圖像採集,基於Spectral Edge圖像信號處理器的系統只需要一個綜合圖像傳感器和單鏡頭,能最大限度地減少了一般攝像機內部的移動和濾光部件數量,為攝像機製造商節省了製作和材料成本。」

採用SE Fusion技術、面向FPGA推出的Spectral Edge圖像信號處理器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亮相。ASIC就緒版本預計將於今年底推出。

如欲安排與我們銷售團隊成員的會面,或安排演示以在操作中觀看我們的RGB + IR融合圖像信號處理器,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位於英國劍橋的Spectral Edge將先進的圖像處理與機器學習相結合,以提高消費電子設備的圖像和視頻質量。

聯繫人:營銷經理Sue Hunt,電話:+44-1223-855055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