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Square一億美金的融資與它的投資大老們

科技
行動支付公司 Square 在短短 1 個月的時間融資從 $ 3,750 萬美元衝到了 $ 1 億美金。Square 自己在 Twitter 帳號宣布能達到這個門檻,是由著名風投機構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促成的。 還有哪些人對這家公司情有獨鐘呢?
  • Visa(今年 4 月)
  • Sun 合夥創辦人 Vinod Khosla(今年 6 月)
  • 美國前財政部長 Larry Summers(今年 6 月)
  • 風投公司 Khosla Ventures(2009 與今年 6 月)
  • 風投公司 Sequoia Capital(今年 6 月)
於是,在不到 6 個月的時間里,Square 的估值已經增長 3 倍,超過 $ 10 億美元。對 Square  來說,這個月還真是喜上加喜啊~ Square 在去年 5 月正式上線,10 個月就達到每天處理 $ 100 萬美元的行動支付金額門檻,2 個月後,這個數字就 double 了。現在已經到了 $ 400 萬美元,而且號稱明年就會破 $ 10  億。 你覺得有可能嗎?行動支付的市場真是越來越熱了啊! (消息來源:Square Twitter 帳號Finextra;圖片來源:okenglish.tw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