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SSD 硬碟越用越慢

科技
x25-1r001 根據 PC Perspective 的實驗,一款的 Intel SSD 硬碟可能會越用越慢。左面是一開機時的讀/寫速度,右面是長時間使用之後,都差幾遠下。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