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StatCounter: Chrome 的佔有率首度超越 Internet Explorer 成為全球第一瀏覽器!

商業
Chrome 終於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囉!根據 StatCounter 的最新數據,Google Chrome 瀏覽器在本周終於超過 Internet Explorer,首度成為全球第一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自互聯網推出以來,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不過,自 Google 推出 Chrome,在短短的數年之間,先後超越 Opera、Safari 及 Firefox 等等,終於擊敗 Internet Explorer! 當然,我們可以預期 Internet Explorer 10 推出之後可能會為 IE 挽回一點點佔有率,不過未來的瀏覽器,相信仍然是 Chrome 的天下。至於 Firefox,雖然已經加快開發的進度,但佔有率仍然未有太大的改善,不過在 IE 的佔有率一直下降的情況下,說不定在短期內有機會超越 IE 成為第二大的瀏覽器。 [資料來源:9to5google]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