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歡迎 Stella Lo 攝影愛好者 X TechNow

科技
welcome_mat 歡迎 Stella Lo 攝影愛好者 加入 TechNow 的編輯隊伍。 kp4v3401rs Stella Lo 攝影愛好者, 對女像攝影甚感興趣, 從主題構思、選擇model, 配合make up & dressing, 均悉心籌備, 創意無限, 表達女性眼中對「美」的觀感..... 現與朋友合作在Cafe 籌辦婚禮攝影服務, 與一群共同興趣的朋友建立自己的事業, 發揮團組合作精神, 信心+足。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