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TECH] PC出貨量年半以來首次下跌 全因iPad2?

科技
     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中心(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公布,今年首季,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下跌百分之3.2,是18個月以來首次下跌。 研究表示,由於消費者對購買電腦的意欲減少,加上蘋果iPad2在今年二月公布,吸引了不少考慮購買pc的人,轉投平板電腦的懷抱。 自從iPad去年推出市場後,可以說改變了整個電腦行業的生態,大家還記得07年起EeePC引起的netbook潮,大家都爭相購買價格平宜,但效能完全欠佳的小電腦? 現時以差不多的價錢,就可以購買一部可用性較高的平板電腦,不論iPad,或是其他Android機種,都為大家帶來一個新體驗,iPad應記一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