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Tech]Facebook支援更高像素的照片上載

科技

33882_489647491728_20531316728_6703628_1896111_n.jpeg

Facebook把上載照片的解像度提升了。

 

大家都愛把照片分享到Facebook上,而且還喜愛Tag上朋友的名字,讓分享更容易。但亦因為限制,用家只能上載最高720 像素(pixels)的照片。所以照片失真在所難免。當限制放寬後,像素一下子提高至2048像素。如此一來,Facebook正式支援高像素照片。除了提升像素限制,Facebook還新增了新的照片上載工具和觀看器。前者可以同時Tag多張照片,後者則在Flash技術的加持下,能以幻燈片形式觀看照片。

Facebook已經即時把像素放寬。至於其他新功能,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大家不用心急。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