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TechNow – 2009年8月的流量報告 (44,916 visits) +11%

科技
google-analytics-logo 我們每月都會出一個月流量表,由 Google Analytics 監測的統計,十分可信及詳細,沒有水份,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