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Tech]Nvidia要在MWC 2011發表四核心的Tegra 3?

科技

nvidia-played-logo.jpg  

Nvidia Tegra 2還在吸引各位的目光時,Tegra 3已經要在下個月的MWC 2011亮想了?

 

Android and Me指出,Nvidia原來早在去年已經透露Tegra 3研發已經接近完成階段,Tegra 4的研發會緊隨其後。然而,CES 2010時,Tegra 2首次公開展示。所以Android and Me本來以為Tegra 3會在今年的CES 2011發表的。但,最後當然並沒有出現。

儘管Nvidia沒有消息說會否真的在下月的MWC 2011發表Tegra 3。但是,他們曾表示,要搶在主要競爭對手,即Qualcomm和Texas Instruments正式發表他們的雙核心晶片時,率先公布四核心的Tegra 3。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