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Tech]Twitter大改版!大幅加強多媒體和社交功能

科技

Screen-shot-2010-09-15-at-7.05.44-AM.jpg

Twitter有本周二(14/09)進行了一次大改版!以提供更多多媒體和信息給用戶。

 

改版後的Twitter,把可顯示信息的版面大,分為左、右兩邊。左手邊仍然各位熟悉的信息欄,但加入了轉寄、列表和搜尋。同時也會顯示追隨、被追隨名單、我的最愛等新增功能。而右邊頁面,可即時顯示信息欄的視頻和圖片連結,例如Youtube。

這樣還只是新功能的冰山一角。右邊頁面還提供「細節視窗」,可顯示作者和主題相關的內容。用戶可回應追隨者的信息或地理位置等。另外,新版Twitter亦改善了用戶存取帳號資訊。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