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鏡頭轉盤殼」讓你的 iPhone 照相變得更威!

數碼產品
iPhone4 本身的照相功能就很優秀了,現在再搭上這組「鏡頭轉盤殼」,勢必讓你的 iPhone4 變得更威!

這幾天,TO 上有好多有關 iPhone 照相功能的文章,像是<哇!iPhone 4S 成為 Flickr 上第二多的手機拍攝裝置>和<iPhone 4S 可以取代你的數位相機嗎?答案似乎是肯定的!>,從這兩篇文章可以得知,iPhone 相機拍攝的品質一直成長中,而且使用的量也愈來愈多。所以也有愈來愈多相關的衍生產品出現,像這組 iPhone 鏡頭轉盤殼就是衝著這股商機而生的!

iPhone 鏡頭轉盤殼以航空級鋁合金打造,在上頭裝有三個高質量的玻璃鏡頭:廣角、魚眼、遠距;要換鏡頭時,不用一再重覆裝卸的步驟了,只需要旋轉的轉盤,就可以馬上開始拍攝了。但這個產品要價不斐哦!價格為 $249  美元(約 7,500 新台幣),喜歡的人可以上 Photojojo 購買。

(資料來源:photojojo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